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        (大概是个预告)漫画今年出。
        sunshaine:一个被偷走数据(名字、自信和强大)后变得自卑懦弱和胆小的缩小sans,拿回数据变回原样(非原版sans)。
        au其中一个人设↑
        au全名:Undercube(立方之下)
        起因:为了毁掉所有pe结局而屠杀的邪恶玩家(人设有)
        一个几何元素和魔法结合的世界,时间推后,全员皆善(cube玩家也),个别人物知道自己生活的世界是个游戏。原pe线后其他au世界的介入给这个安宁的世界带来了动乱,导致错误重置。除suns、小方(小羊)、鱼姐和Alphy四人,其他人都没有原pe线和au战记忆。
         立方魔法:一种具备多种功能的魔法,是邪恶玩家利用修改器修改而造成的数据魔法,已知外在形态为立方能量体。开发功能随人物而变。cube世界的怪物和人都会使用立方魔法(除个别例外)。
         可以利用场地中的立方晶体(内含传送魔法)进行场景的变换,更多用来当作时空魔法使用,实际用处更广泛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