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    从智能au世界的玩家杀死suns后,出于某种隐晦扭曲的崇拜心理,偷走了suns的自信、部分力量(包括瞬移)和原本的名字“sans”,把自己变成第二个“sans”(冒牌sans)。
         身上残留着变成怪物后留下的人类残骸,右嘴角上有因为太黑所以看不见的伤疤。
         是个性格恶劣把所有au当成游戏的问题儿童,讲话阴阳怪气,喜欢用恶毒的语言掩饰内心的想法。行事作风反复无常。为了毁掉Undercube世界,引发au战,导致自己的au被毁灭。嫉妒并憎恨着Undercube的frisk,恐惧被frisk拯救。
        讨厌难缠的东西(纳豆?),喜欢飞和观察动物。大学霸,情商低下,不符合逻辑的事情会让他思维混乱。对敌人不会有一丝怜悯,即使对方是小孩或者自己喜欢的东西。(ps:做饭很好吃)
        因为憎恨与怨恨,想要毁掉所有au的pe结局。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真结局自杀后,玩家重置开启屠杀线会被“sans”审判。
        能力:锁定敌人的伪造审判眼,黑色gb炮头上有操作游戏角色时专有的绿色三角标志。能够瞬移,会使用高科技武器(镭射炮之类),有时会让自己身为屠杀者时使用的刀子变大斩向敌人。拥有玩家的上帝视角和游戏界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