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        放牛的小孩,经常带着一根牧羊人送给他赶牛的小树枝,身上留着长期受父母虐待的伤痕,渴望有一个真正的家。
        性格执着不服输,沉默寡言不爱说话,有强大的毅力和决心,善良。非常珍惜朋友和家人,相熟之后会很皮。能够面(一)无(脸)表(决)情(心)地做出惊人的事,经常让鱼姐气得跳脚,Suns脸红(?)
        除了吃了会吐的东西,只要是食物就吃,不挑食。对衣服没有什么要求,有就好。被伤害后习惯忍生吞气,被大家教导后有巨大改变,能够面(一)无(脸)表(决)情(心)揍人(?)
        其实是个文盲,看不懂对话框。曾因为文盲闹出许多笑话,后来跟羊妈认真学习认字,喜欢简单易懂的连环画,表示友善时会送树叶给别人或别的怪物,会吹叶笛。
        会使用一些简单的治愈魔法,和Papy一起跟从Udyne学习魔法和(黑暗)料理。
        在接触立方进入Undercube时被迷失的猹寄宿,屠杀线开始前在地上因精神脆弱被邪猹和邪玩"Sans"压制,夺取身体,几乎被强大的”Sans“和邪恶猹污染吞噬,cube玩家紧急关头强制重置。pe线和cube猹成为朋友。因不明原因,正被”Sans“害怕着
        和怪物小孩是好朋友,有成为孩子头的趋势。应Papy的邀请成为两骨的家人,很重视家人,护短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