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Undercube隐藏的设定①(含世界观和人设背景)

     (听取别人的意见先把部分设定发上来,因为太长,所以会分p,希望能让大家看得下去。然而隐藏设定已经不算隐藏了23333)

        这个世界分为两层,现实和虚拟现实,现实由科学与魔法结合,虚拟世界分科学为主和魔法为主。

         Undercube中,Admin和“Sans”来自现实世界,其他角色来自虚拟现实。

         现实中,科学与魔法谁是世界真正的本源一直饱受争议,多年后的网上依然争论不止,但很多人接受一个比较中肯的说法:这个世界由科学与魔法组成,二者缺一不可。

         为了消除虚拟世界的漏洞,Admin创造了立方补丁程序,一个被注入迷失灵魂的高科技产物。制作完成后在虚拟现实上发现了ut流传下来的唯一一个盗版游戏。带着实验的心态,Admin通关了游戏,决定在这个游戏上实验立方补丁程序,因过劳死灵魂被附在立方补丁程序上,与其一起进入ut。

          Admin的灵魂渐渐被程序同化,与此同时,现实中另一边,立方补丁程序被运用到虚拟现实,由于立方程序的核心为最高机密,普通人无法得到。因此一些隐蔽的黑客计划盗取资料,仿造出黑立方,卖给其他人。

         “Sans”的父母是其中的两名成员,黑客中规定只能与自己人成为伴侣。“Sans”是个不受父母关心的孩子,甚至被他们当作人体材料进行实验,一直遭受着折磨,心理渐渐扭曲,不相信所谓的完美结局。因此当他父母将黑立方植入他的身体时,他计划毁灭所谓的“完美”结局,直到他获取足够多的同类数据,足以回归现实杀死所有人,制造一个只属于他的世界。

         “Sans”吞噬了自己au的Sans,脱离人类身份变成了怪物,拥有决心。他曾夺取frisk的身份在这里生存,最终被自己au的小花和Chara引诱着杀死了所有人,内心潜藏的罪恶感使他无法回头,一旦正视这些罪恶感,他将会精神崩溃,最终自杀,而Undercube的frisk使他不得不正视自己的内心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