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Undercube的隐藏设定②(关于立方和意志)
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不属于ink管理,属于立方补丁程序研发者Admin管理,所以其他au人物(包括ink和error)无法检测到Undercube,但还是可以去到Undercube,存在偶然性。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中的任何一个角色对其他au干涉过多,会使这个世界和其他世界产生联系,产生的联系越强,Undercube越容易被检测,同理,其他世界也越容易被Undercube检测。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的手机能够打通其他au,是“Sans”研制的超级智能手机,现已被宅龙解析。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出现一只头戴水桶的无花纹橘猫,代替原来的波动狗,怪物们曾试图把水桶从它头上拿下来,但它拒绝了。
        Undercube的所有事物都是数据和能量的结合,因此有办法将能量互相传递。
       立方中寄宿着人类灵魂和怪物灵魂,(现实中只有人类灵魂),战死的人类和怪物们的仇恨侵蚀着怪物们的身体和灵魂。因为人类的灵魂比怪物的灵魂更强大,所以每当杀死一个人类时,侵蚀就会加剧,当人类杀死怪物时则不会有任何变化。
       立方中寄托着人类和怪物的意志,人类与怪物的意志组成立方的力量,也就是说Undercube世界其实是一个意志的集合体,因此具有强大的意志便可以获得改变不可能的力量。
      人类和怪物的意志会影响Undercube的意志,在au战中这种情况会发生在小花身上。
       意志与决心不同,意志可以作用在其他事物身上,而决心不能,决心的作用是唯一的,但意志不是。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