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Undercube隐藏设定③(含立方结晶+背景设定)

  决心中隐藏着立方结晶,可以保护灵魂不受入侵,怪物的灵魂不具有这种结晶。
      小花的灵魂和Suns的审判眼中隐藏着另一种立方结晶体,依靠这种结晶体可以与Undercube产生联系,使用程序的力量。程序的力量依据灵魂的能量强弱而变化。
      脱离立方补丁程序控制的Undercube,任何关于立方的魔法都会无法使用。
      立方补丁程序因其强大的能量和入侵性干涉性,容易被误认为是病毒程序。
       Undercube原本是一个盗版通行后流传下来的ut游戏,数据基本被商家修改,容易出现卡bug,因为数据太紊乱程序失序,被删掉了许多路线,基本上能完整打通的只有完美线和屠杀线,Admin打通的就是完美线,“Sans”手上留有组织给的唯一正版。唯一一个可以改变Undercube程序核心的东西就是“Sans”手上的正版ut游戏,因为事实上Undercube的程序核心是不完整的,只能依靠立方补丁独立存在,而“Sans”能用正版游戏把它们覆盖掉。
      方形盒子是异世界的传送口,单个进出要求如原作,但必须拥有盒子。拥有七个人类灵魂才可以打通两界的通道,而出去的通道只有一个,就是人类最初设立的伊波特山。
      怪物没有渠道获取外界的信息,所有科技都依靠他们自己发展。
      大多数怪物死后会变成白色尘埃,不会留下灵魂和尸体,一些些受程序影响较深的怪物身上会出现特殊符号,死后也会变成符号。特殊符号会保有怪物死前留下的一丝意志,具有可食性。食用后能得到死去怪物的记忆和情感。
     大多数特殊符号是从核心中诞生的,而非怪物死去化成。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