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Undercube背景

(差点忘了发_(:з」∠)_)
      很久以前,这个世界上由两个种族均等统治着,分别为人类和怪物。两个种族相处和谐,直到一天,人类与怪物之间不断累积的矛盾被激化,战鼓隆响,战火席卷了地面。

     在人类近似屠杀的侵略下,怪物战败了。人类最强大的七位术士将怪物们封印在一个方形盒子中,埋在伊波特山。只有拥有人类灵魂才可以进入这个盒子,而出来则需要拥有一个人类和一个怪物灵魂。

      方形盒子因为雨水的冲刷,现世。年复一年,在伊波特山中神隐的人类已达到七人,这七个人类都没能活着走出盒子。渐渐地,一个骇人听闻的传闻在人们之间流传:进入伊波特山的人一去不返。

      一日,一个放牛的小孩为了寻找失踪的牛,进入伊波特山,不小心激活了方形盒子,到达怪物世界。

      怪物们由一个叫Asgore Dreemurr的怪物统治,怪物们死后会立即化为特殊符号,不留下灵魂和尸体,怪物的灵魂远没有人类强大。

      在小孩达成PE线后,一个入侵的au企图毁灭这个世界。双方之间的战争持续了很久,地面的怪物和人类死伤惨重,这个世界的管理员决定重置整个世界,回到最开始,这个举动造成入侵者几乎全部被消除,而利用特殊方式存活下来的入侵者蓄谋着再次发动战争……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。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