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(发布Suns人设,有点长_(:з」∠)_请耐心看下去,可能涉及一点剧透)
        全称Sunshaine,真正的Sans,行为举止上看似怪异神经。其实强大敏感温柔(数据丢失缩小后性格变自卑胆小懦弱)。喜欢说笑话,保留了原版Sans的一些习惯爱好,甜食爱好者,依靠吃糖给自身的数据带来稳定。但吃了含酒的东西会全身无力,酒精含量高的东西甚至会让他陷入沉睡,这个弱点曾被邪恶玩家利用,在屠杀线杀死suns。被杀死后开始讨厌酒。因为性格敏感,忍受不了调情。

        曾与papy、frisk和小花三个被卷入其他au的战斗,数据被cube玩家修改,战胜与邪恶玩家决心融合的邪恶猹(牺牲了papy和frisk)。

        屠杀线因为实力太强大,时间线重置后被邪恶猹利用黑客技术偷走一部分数据(自信、强大和真正的名字),身体缩小,实力大大减小,记忆容易丢失,变得非常健忘。有一部分数据被遗留在papy身上,因此papy死后会实力大增,右眼会出现裁决眼的残影。

         因为au战争的缘故,不希望再有其他au介入Undercube的世界,然而当其他au在他面前被卷入麻烦寻求帮助时,也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们(仅限自己)。

         与失去身体的小花为同一战线的朋友,曾并肩作战。

         靠近心脏的肋骨有一根断裂,身上的裂痕更多,甚至腿骨也有,因为数据被偷导致自身无法被重置,也无法因重置复活(除非数据还原)。

         为了打败邪恶的玩家和猹,血量和实力都被Undercube的玩家利用黑客技术修改,血量达到最高,实力也增强到拥有两颗人类灵魂(玩家和猹)的程度,副作用是数据容易能量负荷,分崩离析,死亡。

        家人:papyrus、frisk(后加入)

        非常擅长利用立方给自己解决麻烦,经常用它们储存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似乎对立方有独特的理解和深入的研究。

        Suns有和原版Sans相同的审判眼,小版Suns无审判眼,攻击方式在原有能力(除控制重力)的基础上增加强力的物理攻击、时空转换和立方操作。血量高,移动速度很快,小版Suns无瞬移。

        身体数据不稳定,过度使用能力身体会分崩离析,成为符号生物,死亡。被偷走数据变小后,每次战斗都必须做好死的觉悟。

        因不明原因,能够感受到“自己”的想法,但不是完全知道对方内心的想法,只能模糊感觉到。(由原Sans转变的Suns被破坏数据时不自觉建立了联结,以保存自己)

        会称呼其他世界的Sans为brothers或sisters(?)。

        ①时空转换:开启一个时空裂缝,将(自己或者攻击)位置转换。

        ②立方操作:将物体无论生死置于一个封闭空间中,空间中物体的时间会暂停。利用一切由立方程序相关的事物进行变换和攻击(主场Undercube世界无敌状态)。

        以上两种行动均需要与Undercube的核心建立联结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