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星辰

脑力不足
随缘画画XD

Undercube雪镇小怪人设①冰帽盖

     一个自恋到自负的家伙,喜欢晃悠着给人展示自己光滑晶亮的帽子,有收集冰凌柱和打磨凌柱的癖好,因为冰凌柱太多,就将其与特殊符号混合打造成一个非常闪亮足以闪瞎人的冰屋,一个连自己都会迷路的凌镜迷宫。

      家安在森林中,因为需要经常打理冰屋,所以鲜少出去,也非常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。下次看到它时就是在和别人显摆的时候了。

      喜欢对着凌镜自恋,被人发现会感到害羞。被人无视容易气到撞墙,常常忘记头上的帽子导致帽子撞烂。

      生活常识极其缺乏,容易因自恋而无视他人,甚至连攻击都给忘记。

      其实在冰帽盖眼中,他喜欢的事物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,他恋所有自己喜欢的事物(因此有时候在外人看来显得非常护短和变态。

      攻击方式不变,有时候没攻击(忘记了)

       行动增设:摸帽子(怒气值+1,仁慈变得困难了)

       行动变动:偷窃帽子,成功会让其丧失战斗力(可饶恕),失败冰帽盖会吓得逃走(去报警了)。

      “喂,时尚警察吗?!这里有可恶的小偷想偷我帽子,快救救我的帽子!”

       *然而时尚警察并不想鸟他。

评论

热度(3)